倾雨

「邓为✖️杨紫」并肩而站79

杨紫去深圳的这几天,所有人都按部就班的忙着。

除了杨爸。

因为在媳妇面前夸下海口,会将这次内蒙之行,回给邓为家的东西准备妥当。

他花了一天时间,将邓为家送来的东西理了一遍。

这不清算不知道,当时见都是平常之物,只一个玉镯看得出价格不菲。现在再来看,虽没有单价昂贵之物,但架不住数量多呀。

他估算了一下,光是一冰柜的羊肉和媳妇堆满衣柜上格的羊绒围巾和披肩,这恐怕就得小几万。

再别说,还有那个他吃后效果很不错的肉苁蓉,他专门在网上搜了这种药材类东西的价值,和它的大小还有生长年份以及是否野生有很大的关系。他仔细对比过网上的讲解,邓为家送来的就算不是极品,那也是顶好的那类。

有点悔不当初,怎么就将那些看着是特产的东西给收下了呢?

现在头疼了。

头疼的并不是他回不起礼。而是回哪些东西才能和他家送来那样,看似平常但分量却重。

为此杨爸这两天,愁得头发都掉得多了。

难怪说,送礼是门技术活。

就在他愁眉苦脸之际,张晶又约他了。

有了前车之鉴,杨爸这次打起十二分警戒心,赴了约。

 

这回,张晶倒是没约什么她家艺人喜欢的菜馆,而是约在了一个圈内人士常去的会所。

这家会所以茶出名。

一壶龙井,茶香清幽。

品一口,滋味醇厚,回甘悠长。

杨爸满足的放下茶杯,敌不动他不动。

既然是她约他,那必然得是她先开口。

张晶见此心下了然,从旁边放着的名贵手袋中,拿出上回杨爸留下的资料。翻到一张贴着年轻男孩证件照的简历,贴着桌面递过去。“我觉得这个男孩还挺合适。”

杨爸,一看,是他。夸赞道,“好眼光。他确实是里面最出色的。不知,你给推的资源是哪个?”

“一个网剧的男三。导演是最早我家肖战出演的那部网剧导演。”

“没听说陈情令导演要拍新剧?”杨爸皱眉说。

张晶干笑两声,这杨云飞还真敢想。陈情令导演的男三?呵呵。“不是陈青令,还要再早一点。”

“再早?”

“女主是赵露思。”张晶解释道。

“奥~男主不是肖战的那部。”

张晶觉得杨云飞这话听起来很是刺耳。但他说的是事实,那部剧的男主是谷嘉诚,谷嘉诚和肖战同属X-玖少年团。但一个被老板器重,一个被老板看嫌弃。

可现实是,被器重的孩子一事无成,被嫌弃的孩子却成绩斐然。

“是,当时我家肖战,资历还尚浅。”

 

详细聊了这部网剧筹备进度后,杨爸越发肯定,这部剧是张晶临时推给他的。

以这部剧现下他了解的规模看,根本不值得张晶这样大张旗鼓,两次约他出来。只需要在微信上简单说一下即可。

看来,邓为和他说的没有错。醉翁之意失败后,这是来亡羊补牢了。

“好的,我会安排他去试镜的。”杨爸嘴上应承着,不管怎样,总是个机会。

“我已经和导演说好了,试镜也只是走个流程。”

“那真麻烦你了。今天这茶,我请。”

“那怎么行,是我约你出来的。”

“没事,你给介绍这么好的资源,怎么着,也得我请。”

张晶被这句,这么好的资源梗住了。脸色微变,这杨云飞是看出了什么吗?

在她刚想仔细观察他神情时,杨云飞突然开口,“听杨紫说,肖战接了中影投资,徐克导演的大剧。”

“是。”张晶回得很简单,生怕他提出什么过分要求。

看她浑身戒备,杨爸笑着说了句,“恭喜。”

见他没别的意思,张晶这才放下心,对于肖战能拿到这个角色,她还是很骄傲的。“谢谢,你之前不是好奇,我为什么突然对内蒙感兴趣。既然你听杨紫说了,我也就没什么好隐瞒的。这部剧很大部分的拍摄,都在内蒙。所以……”

之后的话,不用说。杨爸也明白。

不得不说,这都能自圆其说。

真厉害。

“那敢情好,我下个月就要去内蒙,我先替你们感受一下。”杨爸笑呵呵说着。

“你要去内蒙?为什么?”张晶很惊愕,随后发觉自己反应过激了,忙解释,“我的意思是,你去内蒙,是公事?”

杨爸摇头,“私事,嗯,也可以说是家事。”

张晶品着家事,这两字背后的无限含义。尽管内心波澜起伏,仍面上镇定,“奥,家事~那我就不多问了。呵呵。”

 

杨紫不在北京的这几天,邓为要么在家看剧本,要么在公司开会,偶尔和朋友出去聚一下。

毕竟是长达八个月休息后的再次复工,该安排的东西还是不少的。

公司就他一个艺人,他休息了八个月也就相当于公司歇业了八个月。也不知道,李总有没有后悔签下他。

 

这天,开完会,见他又不着急走。黄卉觉得奇怪,于是问他,“吵架了?这几天在公司呆挺长时间。”

“能不能盼点我们好。”邓为斜瞅着她,说:“去深圳了,要明天才能回来。”

“怪不得,就说这几天怎么天天能看见你。前几天都不见人影的。对了,和你说一下,要重新招个助理了。她昨天来公司,辞职了。”

“这么快?”邓为愕然。

“她说,如果继续呆下去,势必会知道你们之间的恋爱细节。无论是好的还是不好的,知道了都不会开心。既然不开心,就没有干下去的必要。走了也好,你女朋友的毒唯当你的助理,总让人不放心。”

“哎,我还准备,迎难而上,改变她呢。”

黄卉朝他竖起大拇指,“敢还是你敢,勇战毒唯。不行,后面再招助理,加个问题,问一下是不是杨紫粉丝。”

“姐,你怎么想的?那是粉丝,不要。不是粉丝,就要。然后,来一个黑粉,更可怕好不好。”

“你说得有点道理,好吧。那就试用期的时候,再悄悄试探。下个月要去横店了,这次租房还给你租上次的地方?”

邓为眼珠一转,脸上讨好的意味非常明显,“姐,能不能租到南江壹号?”

看他这样,黄卉还能不明白。

“出息。”

“谢谢,姐。”

语气中满是压抑不住的开心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