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雨

「邓为✖️杨紫」并肩而站81

冰箱晃晃悠悠,底部摩擦着地板,发出吱吱声。

两扇大开的冰箱门下,露着一双细长白嫩的小腿,来回晃悠。

冰箱里,原本摆放整齐的饮料,早已乱成一片。有几瓶甚至都滚落在了地上。

寂静的房屋内,回荡着女人一声声的呜咽。

 

对比刚刚,这一次少了急躁,他明显得游刃有余起来。

所有的一切都自成节奏。

绽放时,被他摁在冰箱岩上的杨紫,整个脖颈后仰,修长的颈线拉到极致。

邓为忍不住咬了上去。

他咬上的瞬间,杨紫脑中烟花劈里啪啦作响,一股不服输的念头从心底滋生,总有一天,她要翻身成功,不再是被鱼肉,被欺压的那个。

 

事后,忍不了身上不干爽的感觉,杨紫去了浴室。

留下邓为一人,收拾杂乱的冰箱和迷乱的地板。

收拾得差不多时,外卖也送来了。

拿出刚买的紫色珐琅锅,将送来的寿喜烧倒进去。再将配套的紫色电磁炉放到餐桌上。

摆好单点的牛肉和蔬菜,给碗里打上无菌蛋做蘸料。

忙完这些,见她还没出来,邓为就去敲浴室的门。

“快好了吗?”

 

浴室里,杨紫早洗好了。她磨磨唧唧没出去的原因是,她不想穿那身被蹂躏过的衣服了。

她记得上次娜娜来,带了一箱她的衣服。就挂在卧室的衣柜里。

她在纠结,是让邓为给她取过来,还是她围着浴巾直接冲到卧室去。

邓为的问话,让她直接打消了让他取的念头。谁知道他会不会又折腾一次。

不能冒这个险。毕竟这人在这方面的记录连良好都算不上。

“奥,马上。那个,我想喝杯水,你给我倒杯水吧。要热水。”杨紫想着支开他,然后她就直冲卧室。

“热水?好呀。但你不想和饮料吗?”

杨紫现在听不得他提饮料两个字,咬牙切齿地说:“不要给我提什么饮料,我要喝热水,我只喝热水。”

门外响起邓为低笑声,随后就是脚步远离声。

 

饮水机旁,邓为在接着热水。突见一个散着发围着浴巾的白团子,从浴室飞奔而出,穿过客厅,径直去了卧室。

好嘛……

这招调虎离山用得不错。

 

换好衣服,来到餐桌旁。

杨紫眼神怪异看着餐桌,想到一个来小时前,她曾在上面躺过,就别扭得不想坐下来。

“好了,放心。桌子我擦了很多遍。”

杨紫讪讪,自欺欺人的解释着,“我哪是因为那个,我是觉得这个锅很好看,所以多看了两眼。”

假装没有看见她红透的脸颊,邓为不去戳穿她,而是顺着她的话说:“好看吧。我专门挑的这个颜色。因为你的名字,现在觉得一切紫色的都很美。”

“好了,迷魂药少灌一点。怎么着,吃完饭也得送我回家。”这种话听多了,杨紫现在多少有点抵抗力。

见被误解,邓为也不解释。

 

吃完饭,将锅碗收拾完后。杨紫收到了杨爸的微信,问她什么时候回来,要不要等她吃饭?

杨紫随口就问邓为,“什么时候送我回去呀?”

“叔叔问你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再有一小时吧,一小时差不多。”

“好。”杨紫不疑有他,给杨爸回复着,不用等她吃饭,十点前就能回家。

见她回完信息,邓为才接着说:“走吧。”

“走哪?不是说一小时后再回去吗?”杨紫诧异地问道。

邓为弯腰,打横将她高高抱起。

“走哪?当然是去卧室。我辛苦忍了这么多天,为此还换上了新床单,不在上面滚上几回,怎么行?”

“还来呀?”杨紫蹙眉,惊呼出声。“你就不能可持续性发展,一下子要将人挖掘殆尽吗?”

尽管被她搞笑的话语逗得不行,他也没停下脚步。

到了卧室,直接将她抛进松软的床铺。

 

跌在床上的杨紫,懵了一下。接着从她的角度看去,站在床边的邓为,身形清越挺拔,没什么站态,非常的恣意随然。

五官也是冷硬俊朗,下颚线干净利落,脖颈的那处喉管微动。

像是在吞咽着什么东西。

很危险。

但有时,越害怕约容易勇猛起来。

凭什么,每次都是她在下边。

许是吃饱了,一股力量从胆边升起。

她从床上爬起,站着俯视他。

在他惊愕的眼神中,跳起来扑向了他。

 

邓为将扑过来的她,抱个满怀。

没等他弄清她的意图,她细白的牙齿就咬上他。

杨紫学着他吻她的动作,吻着他。

以彼之道还施彼身。

邓为哪经得住她这样,很快就开始回吻起来。

然后,不知不觉中,杨紫就被他扯住了手按在床上。

千钧一发之际,看着居高临下的邓为,杨紫醒悟过来。

怎么搞得,她又在下面了。

纤纤玉手泥鳅般从他的桎梏下滑脱,反手揽上他的脖颈,将人猛地往下一拉。

但她高估了她的力量。

她只是将他拉得更低,没能将他拉倒。

眼见没成功,她开始耍赖,嘴里喊着,“我不管,我要在上面。”

邓为眼中的潭水黑得看不透,声音更像是从腹中发出,沉重粗粒,“你确定?”

杨紫完成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她只想扳回一局,坚定地点着头。

“你别后悔。”

 

后面的很长时间里,无论杨紫怎么哭闹,求饶,邓为都没让她下来。

看出她筋骨软,邓为让她做出了舞蹈生才能做到的很多动作。

这一次,杨紫是真的体会到,什么是吃干抹净,一点不剩。

趴在床上,她连手指头都不想动一下。

 

邓为从浴室回来后,就看见她还瘫软在床,没有一点起来的意思。

五指成梳,插进她浓密的发缝里,感觉到她潮湿的发根。邓为哂笑,“怎么出这么多汗,头发都湿了。”

杨紫声音闷闷的,“废话,出力的是我!”

邓为不好意思,摸摸鼻尖,“是,你辛苦了。明天带你出去玩。”看她实在累极,邓为提议,“要不,试着和叔叔说一下,今晚不回去了?”

“那怎么行,”杨紫毅然拒绝他,挣扎着起身,“爬我也要爬回去。才不要和你这种不知节制的人过夜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